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时间:2023-02-01 09:31
摘要

  春节假期,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及优惠政策,推动假日市场稳步恢复。据统计测算,七天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60.41万人次,同比增长13.2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9亿元,同比增长57.1%。

  春节长假,家庭游、购物游、乡村度假游、民俗体验游成为我市旅游市场热点。永泉旅游度假区推出过年文联活动,京剧戏曲、黄梅戏、太极、音乐联谊会、女子旗袍舞蹈表演等每天一个主题;市博物馆推出明中都字砖拓片展、《玉兔呈祥》百馆图片联展等活动;市文化馆举行多场“文化送戏下乡”活动;市图书馆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西湖湿地景区深受本地游客青睐。同时,各重点旅游景区精心策划,推出不同主题风格的新兴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春节假期,全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引导游客文明、平安出行。春节假期,全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报告。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