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3-03-01 15:49: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传导“外汇便利化”政策,引导铜陵市中小微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不断提升其应对汇率波动风险能力,进一步促进外贸提质增效和稳定发展,2月28日下午,铜陵市举办了“小微企业服务节”暨铜陵市涉外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近年来,铜陵市商务局坚持为全市中小微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助力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及国内外形势压力;该市外汇局大力推广外汇“便利化政策”及“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切实提升企业应对汇率波动风险能力,推动便利化政策惠及更多市场主体;中国银行也坚持外汇业务金字招牌,发挥跨境金融领域专业优势,以金融力量助力实体经济,体现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过去的2022年是世界百年变局的关键之年,各外贸企业都深受影响。2023年,随着疫情防控优化,中国经济稳中求进、复苏可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精准有效地传递了商务局、外汇局各项惠企政策,满足企业多元化汇率避险需求,助推企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各位企业家针对外贸及外汇政策、汇率保值等相关疑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多方、有效的沟通、交流,各涉外企业成员将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政策的理解与掌握,各政府单位也了解到企业在当前形势下最切实的困难与需求,政银企三方协同发展,定能促进全市外贸外资企业提质增效,促进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