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激励先进 鞭策后进

中安在线   2023-03-10 11: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早开工、早纳统,实现首季“开门红”,按照全区“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工作部署,近日,铜官区委督查室对15个重点项目开工和纳统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发布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和纳统情况的督查通报,进一步鞭策后进、激励先进,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意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绕着项目干”,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周密部署、积极应对,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从督查情况看,某生物科技公司技术研究基地建设及产业化项目、年产3000吨天然护理品项目、独立工矿区水电配套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年产100船套泵阀、某食品科技产业基地、某智慧物流园、某化工公司研发中心、某精密制造产业园、年综合利用60万吨磷石膏技术改造等项目未开工。其余项目均已开工或正谋划启动中。

  该区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狠抓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早开工。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动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做好全要素保障服务工作,能早则早,能快则快,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严格落实安全施工、扬尘治理责任,加强施工人员管理,确保安全施工、绿色施工;严把安全生产关口,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平稳有序建设推进、高质高效如期建成。同时狠抓项目入库,提供基础支撑,各项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前期手续不完备未实质性开工的项目,全力统筹推进,协助企业尽快完善相关手续,推动项目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对建设现场未达到入库标准的,推动形成更多实物量;对应统未统的项目,实地勘察,分析原因,查漏补缺,及时精准入统,做到应入尽入。

  此外,该区狠抓项目协调督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项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区督查室将对全区项目建设进展及入库纳统情况进行不定期暗访督查。(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