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中安在线   2020-04-24 18:33:42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刘洋   编辑:南芳

  9月15日,记者在G236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配合大型机械摊铺沥青中面层,在摊铺均匀后,压路机压紧压实。“到周一我们的沥青中面层施工就能基本结束,接下来将进入上面层和附属工程施工。”G236项目现场办主任胡诚介绍。

  随后记者来到G236项目控制性工程长龙山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看到立交桥的桥梁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护栏施工和桥面铺装。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互通立交桥主体的完工为项目后续建设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没有雨水的中秋假期,正是交通在建项目抢抓工期、快速推进的好时机。在G236项目走访时记者发现,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一线。“9月底我们要实现G236项目主线具备通车条件,并将尽快实现整体具备交付条件目标。”胡诚说,当前G236项目正处于施工冲刺阶段,他们将继续紧盯节点目标,强化统筹安排和人力、机械设备的投入,确保施工不停、进度有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