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中安在线   2020-04-24 18:33:43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方文婷   编辑:南芳

  10月2日早晨,铜陵有色二冶铁路专用线改造工程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负责铁路桥施工技术的张少刚来到工地,和施工人员就试运行中的铁路桥技术参数进行交流。

  今年31岁的张少刚家在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项目今年4月开工以来,他就一直坚守在现场。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铜陵有色二冶铁路专用线改造工程一期工程的重要节点顺利完成是他和全体参建人员送给新中国华诞的礼物,能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国庆,意义非同一般。和张少刚不同,市建投公司现场管理员左国龙家在铜陵,但从项目开工以来,他也没有度过一个完整的节假日。左国龙说,从事工程建设,尤其作为现场管理员,只要工程在施工,他都要驻守现场,按期保质完成这个项目,早日让项目竣工,也算是给广大市民、给自己的辛苦付出交一份答卷。

  据介绍,该工程一期工程今年4月正式开工,计划今年10月打通铜园南北路两个通道,年底完成绿化景观、亮化及配电等附属工程。届时,天井湖片区和北斗星城片区可实现连通,两个片区居民可经由铁路桥下的绿道往来,且项目绿化施工完成后对区域环境面貌将有较大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