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中安在线   2021-03-24 11:20: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编辑:杨雪

  为进一步强化司机的安全行车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万顺叫车铜陵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常态化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市民的出行,打造网约车行业的标杆和典范。3月23日下午,万顺叫车铜陵分公司在乌木山广场开展“交通安全文明服务培训日”活动,公司合伙人4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首先由万顺叫车铜陵分公司总经理王建对安全文明驾驶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对驾驶员日常存在的驾驶通病予以纠正,并分享了安全规范驾驶的相关知识,同时,告诫驾驶员切勿酒驾、毒驾。 要求驾驶员在日常服务过程中知法、守法,安全行车,做文明“驶者”!随后,万顺叫车铜陵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毅华对服务质量提升方面做相关指导,他从日常的投诉事件中深刻剖析了驾驶员日常存在的不良行为,对服务态度差、绕道等常见投诉予以纠正,并强调了正确的驾驶服务行为和接单文明服务规范。他要求各服务站经理要狠抓安全文明服务意识,加强万顺叫车司机的日常培训,不断优化改善服务质量,打造万顺叫车新面貌。

  据了解,2018年4月19日,“万顺叫车”获得了铜陵市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万顺叫车”也成为了我市首家合法合规化运营的互联网叫车平台,“万顺叫车”铜陵分公司也是我市首家办理并取得合规车道路运输证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公司。“万顺叫车”推行合伙人模式,让司机成为合伙人,共同发展网约车市场,并积极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万顺叫车自入驻铜陵以来,始终坚持“善心、善愿、善行, 让出行更安全”的服务理念,打造居民家门口的网约车。(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