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2022-07-14 10:50: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玮   编辑:褚云梅

  2022年7月12日上午,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章茂晗一行来市交投集团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洽谈会。市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成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胜,集团公司以及大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洽谈会上,章茂晗一行观看了G3公铁大桥三维动画视频和部分实物模型,着重介绍了马钢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产品特色、效益产值以及前期双方的合作成果。他表示,马钢集团与交投集团始终保持着合作互助、互惠共赢的友好关系,在钢材购销、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了战略性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成效。前期成功的合作为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并肩实现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共同续写发展新篇章。双方还就下一步在物流运输上的对接、型钢采购、价格优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会谈。

  何成龙对马钢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马钢集团长期以来对市交投集团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G3公铁大桥建设如火如荼,江北港铁路专用线项目全线用地报批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查,铜陵南至江北港铁路及南环线铁路等重大项目规划正在编制,集团公司各重点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此次马钢集团的回访交流,对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合作成果,把握城市建设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央企、国企的资金优势、平台优势、技术优势,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3.png

  会谈期间,通驰商贸向马钢集团赠送一面抒有“鼎力相助钢材保供 携手并肩共创未来”的锦旗,感谢马钢集团在疫情期间对G3公铁大桥材料保供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

  会谈后,章茂晗一行赴现场实地察看3号主墩世界最大圆哑铃型钢围堰吊装和4号主墩基础平台浇筑作业。(通讯员 汪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