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时间:2022-11-28 09:55
摘要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复函省交通运输厅,同意G236芜湖阮弄口至铜陵白杨坡段局部路线调整方案。

  G236新路线方案由芜湖市繁昌区荻港镇入境我市,跨黄浒河后向东延伸至朱永路,再沿坝白路向南接回白杨坡。原新联-白杨坡路线编号拟调整为省道334,调整后G236途经我市里程48公里,较调整前增加约4公里。

  此次G236路线调整后,将优化我市国道网络布局,进一步发挥沿江快速通道功能,同时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依托合福高铁(铜陵北站)、铜陵港永丰港区、芜湖市荻港港区,更大程度整合铜陵、芜湖两市的公路、铁路和长江黄金水道等交通资源,对构建公铁水综合运输体系、助推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