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时间:2022-12-05 10:14
摘要

  11月28日,我市羊河桥和新桥河桥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全线通车。

  据悉,羊河桥、新桥河桥改造属于“十四五”期间公路危旧桥改造项目,也是本年度市公路中心重要的养护工程之一。羊河桥全长58米,宽9.6米,是连接狮子山地区和朱村的重要通道;新桥河桥全长86.04米,宽17米,是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江南片)规划中打造“七纵三横”路网的重要一环。由于多年运营,两桥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病害,根据危旧桥改造计划,新增防撞护栏,重新设置桥面铺装及排水设施,并施划标线,完善安保设施、标识牌等。

  自项目相继启动以来,为降低施工影响,市公路中心加强现场管理,规范工程实施流程,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环保。两座桥梁改造完成后,不仅方便周边居民及企业出行,还对提升区域路网质量、促进周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