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时间:2022-12-06 08:30
摘要

  记者日前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G347无为至普济圩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用地报批获得省级审查通过。

  据悉,G347无为至普济圩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14.97公里,起点位于铜陵与无为交界处,顺接G347无为段,终点位于S103,与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连接,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投资概算12.66亿元。该项目是G347大通道的组成部分,是我省沿江地区东接江苏、西连鄂赣的主通道。项目建设对于促进安徽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走廊建设、落实我市融入长三角和实施拥江发展战略都具有重要意义。

  为保障该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靠前服务,积极开展“提标争先”行动,畅通绿色通道,列出重点项目报批目录和全流程服务清单,要素精准对接,将用地报批最新政策和格式文本送至项目用地单位,跟踪进展节点,着力解决项目用地报批的突出问题。会同市交通运输局、郊区政府等单位高效组织项目用地报件,经省建设用地报批系统报送省自然资源厅。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胡庆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