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交通

时间:2023-01-06 10:11
摘要

  元月1号上午, G237官埠桥至会宫段一级公路正式竣工通车。

  “国道237官埠桥至会宫段一级公路一期工程,全长10.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铜陵市保盛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民介绍,这条线路东起G347与G237的结合部,西至会宫镇养老院,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终于正式通车。

  据介绍,该项目是铜陵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的建成对完善区域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布局,提供了新的可借鉴经验和模式。同时,该公路的建成通车,打通了枞阳县城北向快速通道,解决了长期以来枞阳县城北大门往省会合肥道路“肠梗阻”现象,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功能和城市品位,对未来城市空间布局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成连 周若扬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