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0-09-29 14:19:40   来源:    作者:李继涛   编辑:杨雪

  9月27日铜陵狮子山高新区内的日科电子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狮子山高新区12家企业负责人及党员代表汇聚一堂,隆重召开日科电子创业园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支部负责人。这是国家级狮子山高新区内第一家产业集群联合党组织。

  此次成立的日科电子创业园联合党支部,以铜陵日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及铜陵迈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企业,吸纳其他企业党员参加。首批进入联合党支部的企业5家,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2名。联合支部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联合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企业党建活动,致力于培育一批红苗职工、红苗企业、红苗党组织。该联合支部的成立,是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红苗培育”计划,探索在产业集群中建立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园区“两个覆盖”工作先行先试的有益尝试。(李继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