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0-10-31 09:19:03   来源:    作者:张久愿 许旭敏   编辑:杨雪

  10月27日下午,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安徽电气集团股份公司签署了安徽电气集团铜陵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高新区,总投资20亿元。

  安徽电气集团股份公司总部位于合肥,主营业务包括仪器仪表、光电缆、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板块,其仪器仪表、光电缆等品牌为中国十强品牌。本次签约的项目将整体改造狮子山高新区园区内12万平方米闲置厂房资源,并依托安徽电气集团在制造业领域雄厚的资金、技术及市场资源储备,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定位,引入电子信息材料、铜基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预计达产后年税收约4500万元。接下来,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将组建专班服务小组,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张久愿    许旭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