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0-12-31 09:4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杨雪

  12月30日下午,在铜陵狮子山高新区安徽凯斯威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生产车间里,工人在加工抗蚀舰船用铜基合金构件。

  据了解,安徽凯斯威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主要生产铜和超级双相不锈钢材料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舰船、石化、环保等高端领域。产品诸如螺旋桨、各种泵壳及叶轮、阀体、冷凝器部件和海水淡化部件、齿轮箱部件及其它高强度耐腐蚀零组件及其系统等。项目总投资4.6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6亿元,新建约1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新建高抗蚀舰船用铜基合金和不锈钢合金材料生产线,并延伸合金材料加工产业链,为国内外著名船用、泵阀、军工行业提供可靠零部件、产品模组及整机装配等。一期、二期全部达产后,形成年产8000吨高抗蚀舰船用铜基合金和不锈钢合金材料产能(其中二期项目新增3000吨产能)。全部项目预计2021年12月竣工投产,建成后预估年产值5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解决就业250人。(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