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0-12-31 09:50: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杨雪

  12月30日,雪后初晴,在狮子山高新区纬一路综合管廊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晴好天气加紧施工。

  据了解,狮子山高新区纬一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总长3.59KM,是铜陵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的分支部分,由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铜陵市中建城市管廊建设有限公司建设,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施工,于去年7月开工,因今年疫情防控和汛期影响,竣工预期有所调整。目前项目施工方加强调度,加快进度,进展顺利,其中部分路段已先期通车。 整个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有效解决纬一路区域交通拥堵问题,还将极大方便狮子山高新区电力、通信、燃气、供排水等市政设施的维护和检修,有效利用道路下的空间,节约高新区用地,同时由于减少道路的杆柱及各种管线的检查井、室等,化解架空线与绿化的矛盾,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高新区综合承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