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0-12-31 09:56: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杨雪

  12月30日下午,在狮子山高新区铜精山大道与铜井东路交叉口,高新区科技园项目创业服务中心和科研楼及厂房等工程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在开挖基坑,混凝土泵车穿梭其间,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狮子山高新区科技园项目用地面积104368.94平方米,总项目投资48700万元。 其中创业服务中心和科研楼及厂房项目总投资16417.81万元,总建筑面积约89417.62平方米,由铜陵市铜官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铜陵工程勘察院勘察,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安徽建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中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11月开始施工,计划明年6月建成。项目投用后将有效发挥高新区科创园的产业孵化及培育功能,为引进的孵化项目提供拎包入住、全要素保障等一揽子服务,促进狮子山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