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1-09-06 12:1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常康 董俊   编辑:许小毅

  9月6日上午,狮子山高新区一期人才公寓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园区在优化人才服务环境、着力解决人才来铜就业创业住房问题,不断完善人才生活居住保障体系上再迈新步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中,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都斌为人才公寓揭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莉,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局长郜源林等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志祥主持仪式。

  今年以来,狮子山高新区聚焦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新区一期人才公寓项目正是全面实施的“六大工程”之一。该项目自5月份启动建设,8月份竣工验收,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其中人才公寓建筑面积3620平方米、生活及文娱配套场地1300平方米,由两栋独立的4层楼宇组成,内有房间67套,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设计成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3种房型,可容纳约150人居住。每个房间内,空调、行李存放柜、挂衣架、书写台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并配有独立卫浴。此外,公寓还同步配建了食堂、篮球场,让住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吃喝和休闲娱乐等问题。同时,为规范人才公寓的申请、审核、分配及管理等工作,园区制定出台了《狮子山高新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

  下一步,园区上下将始终秉持营商环境就是现实生产力、核心竞争力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坚定不移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五星级”服务,力争将高新区人才公寓打造成为全市人才公寓运营的标杆。

    铜官区人社局、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首批入驻的14家企业代表、物业管理方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常康/文 董俊/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