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1-09-08 10:42: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俊   编辑:杨雪

  “园区的政策太好了!我之前一直是租房子,租金也比较高、距离单位也比较远,非常不方便。但是现在住进了人才公寓,租金也很便宜,距离单位也近了,还有食堂,真的太方便了!”在人才公寓居住的王女士对记者说到。9月6日上午,铜陵狮子山高新区人才公寓(一期)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来自园区14家企业的员工已经安排入住,对园区提供的住房条件溢于言表。

  人才公寓位于狮子山高新区地质大道与包村西路交界处,交通便捷,环境优美。一期人才公寓建筑面积共3620平方米,内有房间67套,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设计成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3种房型,可容纳约150人居住,房间装修温馨舒适,热水器、家用电器、书桌、衣柜等一应俱全;还配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等生活及文娱配套场地1300平方米,努力做到满足基本居住条件的同时,丰富休闲娱乐生活,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更安心。

  “整个企业首先通过提交申请,我们对照《人才公寓的管理办法》来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以后向企业进行反馈,反馈后基本双方达成一致后开始签订租赁协议。”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仙军介绍到,为规范人才公寓的申请、审核、分配及管理等工作,园区通过出台《狮子山高新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建立与企业的联动机制,让确有所需且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入住人才公寓。

  下一步,狮子山高新区将继续推进二期、三期人才公寓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持续优化公寓管理与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才来铜就业创业住房问题,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为就业、创业、乐业的沃土,为聚焦“四高四美”、聚力“三区”建设,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董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