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1-09-30 11:08: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文婷   编辑:许小毅

  日前,铜陵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与铜陵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功签署了园区天然气管网建设投资协议。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推进与各大开发园区的对接机制,为各园区加快发展提供了清洁高效的能源支撑。

    据了解,为保障全市各大工业园区重点项目用气需求,全力打造“燃气管网保障线”,今年以来,铜陵港华积极服务,主动对接各大开发区管委会和政府主管职能部门,通过建立沟通平台,多管齐下建立满足园区和企业用户需求的超前服务流程和燃气建设方案。铜陵港华对园区已经投运的企业和即将投运的企业进行全过程服务,实时了解进驻企业的建设进展、设备到位及企业产能分期实施情况,为校正前期供气路线规划提供科学的调整依据。(通讯员  方文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