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2-07-12 10:10: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汪勇   编辑:褚云梅

  铜官数谷作为狮子山国家高新区“一区多园”之一的数字经济产业园,近年来立足自身优势,集中发展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物联网、直播基地、电商平台、总部经济、个性化定制等新兴业态。截至目前,铜官数谷内已实际入驻相关企业70余家,园区产业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集聚效应。

  为进一步提升铜官数谷发展活力,狮子山高新区通过调整运营模式、出台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大力实施“腾笼换鸟”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2022年以来,铜官数谷内共签约引进相关企业20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及高企培育企业6家,限上规上培育企业8家,总部经济及总部经济培育项目6个,新增入驻面积5109平方米,实现入驻率81.48%,预期年新增税收1.32亿元。

  下一步,狮子山高新区将按照擦亮品牌和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精准发力,持续加大铜官数谷“双招双引”力度,进一步提升平台承载力、提升产业集聚度、提升人才吸附力,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通讯员 张久愿  汪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