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2-12-27 10:48: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施其超   编辑:褚云梅

  今年以来,狮子山高新区积极探索招商项目落地闭环管理机制,创新实施招商项目从签约、开工到投产的全流程闭环式管理服务,探索串点成线链条化集成管理,打造权责明晰、协同联动、环环相扣的闭环式推进模式。先后帮助赛得利等25家企业开展营业执照代办、银行开户等代办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困难或问题80余条。截至目前,狮子山高新区已累计新签约引进至信搏远、赛得利、龙辰科技等50个亿元以上产业类重大项目,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类重大项目39个。

  围绕项目落地建设13个关键节点编制项目落地服务清单,明确项目建设各时间节点及责任人;各部门根据分工落实各阶段工作职责,各环节工作并联推进,形成一个闭环流程。同时绘制项目闭环式全流程推进流程图,为项目推进提供“导航系统”。

  组建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专班,先后成立了聚积电子、至信搏远等5个重大项目保障工作专班。针对企业注册、立项备案、证照办理、土地出让及规划、项目建设服务等各项事宜,坚持日报告、周调度。对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专人帮办对接,实行重点拟开工、拟竣工、拟投产项目全过程闭环管理机制。

  建立招商项目闭环式全流程动态调度、通报机制,实行项目清单动态化管理、项目情况动态化报送、项目进展动态化调度,细化每个项目环节完成时限、责任部门、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通报、调度项目进展情况,根据完成时限进行全流程督办,加快项目并联推进,提高办事效率及服务水平。今年以来,狮子山高新区累计组织召开项目专题调度会8场,现场协调会4场,先后邀请了园区40余家企业参加,协调解决各类困难或问题100余条。(通讯员 施其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