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3-01-16 15:22: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胜/文 戴斯琪/图   编辑:褚云梅

  1月14日上午,狮子山高新区与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阀门橡胶密封及阀芯覆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久江控股集团董事长蒋卫兵,上海市仓储配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龙,久江控股集团铜陵项目公司负责人张晓辉,铜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巫永生,副区长余建国,狮子山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6.jpg

  仪式进行前,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加快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更好地把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竞争优势、高质量发展优势;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据了解,久江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工业物流、科技能源、生物农业等领域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集团。此次签约项目,是狮子山高新区流体控制产业链重要的补链,对于流体控制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进一步加快狮子山高新区流体控制装备基地建设,为全区工业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本次签约的“阀门橡胶密封及阀芯覆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5亿元,税收600万元。

  下一步,狮子山高新区将组建专班服务小组,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通讯员 陈胜/文  戴斯琪/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