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3-02-13 10:43: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程浩亮   编辑:褚云梅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作为全区五大发展平台之首,2023年,铜陵狮子山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坚决扛起全区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主战场、主平台、主阵地的使命担当,奋力营造项目建设“全员出击、全情服务、全速向前”的火热局面,以实绩实效为谱写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的崭新篇章贡献“高新”力量。

  狠抓双招双引激发澎湃动能。深化以商引商、委托招商、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打出招大引强新攻势。力争全年新签约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不少于55个,实际引进省外内资不少于95亿元,奋力实现百亿级项目招引“零突破”;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不少于2个。同时,聚力项目攻坚吹响冲锋号角。按照“高位化调度、集成化服务”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深化“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跟到底”模式,一以贯之落实“承诺即开工”“拿地即开工”政策,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力争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35个以上,固定资产投资保持30%以上高位增长。深化园区改革锻造最强磁场。紧抓园区管理机构提格的有利时机,创新园区管理运营模式,突出园区建设运行的市场化导向,推动法定机构改革、高新投公司深化改革、“管委会+公司”改革向纵深推进;紧扣“担当实干”一条主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以“风景这边更好”的营商环境呵护项目之花竞相绽放、市场主体茁壮成长。(通讯员 张久愿  程浩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