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3-02-16 09:5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小三 孙照柱   编辑:褚云梅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二批“安徽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名单,铜陵狮子山高新区获批创建阀门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为我市首个获准创建的省级质量提升示范区。

  据了解,全省目前存续阀门企业359家,狮子山高新区拥有58家(其中规上企业12家),占比16.16%,是该开发区的传统优势产业。园区内阀门企业共拥有省级创新平台6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6处,中国驰名商标2件,申请专利1769件,参与制定46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3家企业获评“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以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将产品质量提升作为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突破口,积极引导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指导园区扎实开展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以点带面,推动我市产品质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张小三  孙照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