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2023-02-16 10:24: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刘亚军   编辑:褚云梅

  日前,经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和对外公示,安徽省首批11个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揭晓,铜陵狮子山高新区成功入列。

  据悉,省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旨在面向安徽十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发展,以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主线,集聚科创资源,对接产业需求,并吸纳大院大所高水平科技成果,承接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壮大新兴产业。狮子山高新区本次纳入备案建设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主要产业领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现有相关企业177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41家,建有信息技术领域省级以上研发机构16个,其中国家级2个。

  下一步,狮子山高新区将积极推进产业创新发展、构建高端创新资源开放供给链、建设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平台、培育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等8个重点领域工作,力争到2025年新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不少于20家,推动区域内研究与实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达到3.5%以上,争取省重大科技项目5项以上,推动重点龙头企业上市挂牌2家,在基地内初步构建起市场导向、利益共享、体制健全、运行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成为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通讯员 张久愿  刘亚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