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铜陵经开区着力解决安置房“办证难”

中安在线   2020-12-11 09:26:31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朱敏 林玥   编辑:杨雪

  “真没想到办理流程这么顺利,‘一站式’服务让我们只需跑一次。”12月7日下午,家住倚绿山庄的居民欣喜地告诉记者,他们很快就能拿到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一本证搭起政府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长期以来,安置房“办证难”“出证慢”是“梗”在搬迁居民心中的烦心事。对此,铜陵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抓住百姓普遍关心的“关键小事”,精心谋划、科学规划、细心推进,开展安置房“办证难”专项治理行动,成立了安置房“办证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推进会,对办证工作进行细化,明确了各相关部门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人。

  据悉,“办证难”专项治理行动涉及铜陵经开区3个小区的安置房,共3705套,分别为倚绿山庄1299套、东联新村2196套、钟仓安置点210套,不涉及商品房。截至12月7日晚,倚绿山庄共办理安置户不动产权证401户,东联新村办理21户,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