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2-22 12:03: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孙照柱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_20210222120106.jpg

  2月21日上午,铜陵经开区举办“招商引资引荐人”颁奖仪式,授予安徽灵通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珂“招商引资引荐人”奖,这是该市首例“招商引资引荐人”奖。

  2019年,在胡珂的积极推荐下,总投资5.1亿元的安徽瑞华年产10万吨材料添加剂硬脂酸盐项目顺利落户铜陵经开区,并于2020年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盈利。 据了解,铜陵经开区于日前制定《铜陵经开区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办法》,对在铜陵经开区招商引资过程中提供有效信息、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法人实体、组织机构和社会人士按一定标准给予奖励,单个奖项最高给予120万元现金奖励。目前,铜陵经开区还有2名“招商引资引荐人”正在审核认定当中。(通讯员 吴彬 孙照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