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3-11 15:26: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铜陵经开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服务提升,改革创新,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

  快字当头抓报批。积极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最大程度争取发展空间。以优质项目落地为目标,统筹做好指标争取、报件组卷和上报工作,力争全年报批土地面积不低于3000亩,供地面积不低于3500亩。

  突出清字抓详查。结合西部园区历年土地出让、2020年遥感影像图及项目分布图等,全面摸排西部园区项目土地利用情况,提升土地集约节约化水平。截至目前,西部园区各类出让土地306宗,总面积31491亩,距长江1公里范围外,尚有可利用出让土地3349亩。

  立足好字保供地。制定已征未用土地管理实施方案,围绕“七通一平”、亩均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亩均税收等用地指标,加快“标准地”改革进程,推行“拿地即开工”,确保全年按照“标准地”供地面积不低于全年供地面积的30%。(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