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3-23 11:02: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敏 毛振楠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铜陵经开区强化智慧管理、优化配套设施、实化招商引资,化工集中区建设蹄疾步稳。

  据悉,铜陵经开区强化智慧管理,赴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扬州化工园区实地考察学习,加快推进东西部化工集中区10.8平方公里封闭化管理,确保今年底初步达到封闭管理要求;提升改造智慧化管理服务平台,对园区公共区域、重点企业等实时监控,提升园区综合监管能力。同时,优化配套设施,启动东部园区公共管廊建设,加快实现污水管道、供气、供热等管廊统一架空布设;加大对入园人员及车辆管控力度,建设危化品专用停车场,危化品车辆集中停放,加快东部园区消防站建设,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能力。实化招商引资,化工集中区现有泰富、沸点新材料、瑞华新材料等50余家企业,下一步将重点推进总投资25亿元的上海格派、总投资13亿元的晨光新材、总投资10亿元的贝斯美等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进入中国化工园区30强。(朱敏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