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4-23 12:31: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日前,记者从铜陵市经开区了解到,该区以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为导向,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紧紧围绕签约项目、开工项目、建设项目三项工作,谋划实施新开工了1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76.1亿元。竣工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8.3亿元。

  签约项目快开工。1-3月份,新开工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76.1亿元。下一步,该区将加快“多评合一”工作进程,打造“承诺即开工”2.0版,加快推进“拿地即开工”,深化“标准地”改革,全力推进晨光功能性硅烷、黄庭饱和聚酯树脂等总投资92.8亿元的21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开工项目快入库。该区将加快新开工项目形象建设,完善项目入库资料,密切跟踪项目推进动态,全面掌握项目的立项、审批及施工建设情况。实行项目全周期生命管理服务,确保开工项目及时入库、及时纳统,力争二季度申报入库重点项目25个以上,总投资72亿元。

  在建项目快竣工。1-3月份,竣工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8.3亿元。该区将进一步深化项目“包保到位、全程代理到位、优化服务到位、要素保障到位”四个到位服务机制,重点推进泰富节能减排环保升级、金冠铜业升级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