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4-23 14:51: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朱敏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铜陵经开区积极投资参股、加大谋划力度、带动社会资本,打造“基金部落”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据悉,铜陵经开区积极投资参股,组建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和电子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积极推进6亿元的铜陵和生、5亿元的中安二期、1亿元的小村翃信等三支已批基金尽快签约落地,基金投资项目优先落地铜陵,切实发挥基金带动作用,撬动更多金融和市场投入。加大谋划力度,结合经开区半导体、5G、集成电路等产业发展,逐步减少直属企业直接对外投资,积极对接毅达资本、金通资本、中能化投资、中际旭创等,力争2021年新组建基金规模突破50亿元,打造“基金+项目+园区”的一体化生态链。带动社会资本,畅通基金、企业联系渠道,积极对接基金管理人,加速推进恒铭达、格派、九九华立等招商项目尽调工作,实现资本、项目的集聚合作,破解实体经济、重点项目资金瓶颈制约,助力经开区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发展。(通讯员 吴彬 朱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