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5-03 09:47: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敏 吴彬   编辑:许小毅

  “五一”小长假期间,铜陵经开区各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不断档,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开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工程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5月2日上午,记者在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光模块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进行拆除脚手架、外墙刷漆、室内机电安装等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封顶。

  “我们计划6月份厂房建设竣工,预计明年上半年设备调试完成,农历年后可以进行生产。” 该公司生产安全部经理王徐告诉记者,旭创光模块产业园二期项目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企业的生产面积将扩大一倍,达产后光模块的产量也将翻一番。

  据介绍,光模块作为光通信系统的核心,构建高速信息网络的基础,是现代光纤光缆通信传输中,必不可缺的光电信号转换装置。铜陵旭创有限公司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光模块生产企业,生产的高端光模块具有体积小、传播速率快、耗能小特点,填补了国内空白,市场需求供不应求。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旭创在“五一”劳动节假期不停工,抓紧光模块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能早日建成达产。王徐说,“现在我们生产需求大、产量要求高,所以我们在加班加点生产的同时,加快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希望能够尽快地投产,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为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铜陵经开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管控、质量管理的前提下,紧盯关键节点,细化施工计划,聚焦问题解决,优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铜陵经开区管委会项目服务局局长肖宗建表示,今年以来,铜陵经开区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项目服务机制,坚持每周深入现场服务项目,努力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产,助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朱敏 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