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5-19 08:55:32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铜陵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精准防控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铜陵经开区强化网格化管理,将园区分为27个包保网格,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密切关注合肥、六安等地发布的确诊及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要求各包保单位第一时间将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来铜人员信息报送至铜陵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并按规定上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来铜企业员工信息摸排,确保不漏一人、分类管控;对查找到曾经出入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来铜的重点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及时报告相关信息,按规定实施隔离和医学观察;要求在通风不良或人员密集性场所活动的员工佩戴口罩,并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督促企业对员工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杀、通风等工作;督促企业加强内部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重点部位消杀措施。

  同时,强化铜陵经开区管委会机关管控工作,落实出入机关大楼测温、登记等工作;定期对办公室、电梯、盥洗室、会议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通风;机关工作人员按要求加强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推进园区职工疫苗接种,将铜官区新城办事处设置为固定接种点,具备日接种2200人次能力,依据企业上报的接种时间,合理安排在新城办固定接种点分批接种疫苗,在泰富、旭创等职工数千人以上的企业设置临时接种点,提高园区企业职工疫苗接种率。截至目前,已梳理各类生产企业400余家职工19452人,有意愿接种16320人,已完成接种2776人,剩余人员计划于近期在泰富公司、旭创科技、新城办等接种点接种。(林玥 朱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