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时间:2021-07-21 09:40
摘要

  日前,铜陵经开区慧智机电公司生产车间里,该公司副总经理黄汉勇正和工作人员比照设计图纸,查看自动封装、自动冲切等工序,确保产品精度完全达标。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自动化封装模具及模具备品备件设计加工制造的企业,致力于“专精特新”特色化精密加工,同时兼顾产品升级与新品开发。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走产学研合作道路,确保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10%,目前拥有专利32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如今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我们马上要进行‘小升规’。”黄汉勇表示,铜陵经开区管委会经常主动上门,专人对接、精准服务,给企业很多引导和支持。沐浴着政策的春风,慧智机电从成立之初年产值300万元,发展到目前已实现年产值2000余万元。

  “小升规”是我市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支撑经济总量扩张、增速提升、结构优化的新生力量。铜陵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高度重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发展,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系列扶持政策,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动规上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下一步,铜陵经开区将继续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鲜明导向,紧扣目标任务,完善激励体系,持续培优扶强,实施滚动发展,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园区将摸清底数,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强化部门对接,动态更新规模企业培育库;优化服务,强化走访帮扶,落实包保责任,细化帮扶措施,实施政策激励;招强引优,加速项目转化,推进重点招引项目尽快落地、竣工项目达产见效、开工项目加速建设、签约项目早日开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