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8-03 15:02: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杨雪

  铜陵经开区着眼趋区域环境的优化提升,成立了“环长制”领导小组,下分级监管、分区包保,全面压实监管责任,做到区域内全覆盖、全监督。目前,经开区已建立了一支拥有总环长1人、副总环长7人、环长18人、监督员149人的环境专项监管队伍,确保持续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高速运转。

图片1.png

  经开区环境专项监督包保区域图

  该区完善机制建设,细化“环长制”各项工作机制,建立环长会议制度、日常环境监督巡查制度、工作月报制度,加密督导、巡查频次,对问题发现、交办、整改、验收、销号全过程闭环管理,对表整改、对标验收、对账销号。

  自“环长制”工作启动以来,共巡查企业37家次,发现问题8个,完成整改8个,整改完成率100%。在经开区部分企业开展“环长制”信息公示试点,并将逐步在重点企业设立“环长制”组织架构公示牌,强化媒体宣传、业务培训,全面落实落细经开区“环长制”工作。(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