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2021-10-21 15:27: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杨雪

   日前,铜陵经开区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铜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剑,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华创新材料公司负责人参加并共同为铜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华创新材料公司于2016年落户铜陵经开区,在我国锂电池细分领域竞争力一直处于领先水平,此次“强强联合”,与合肥工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组建铜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为铜陵经开区乃至全市创新生态注入强大动力。

  周剑希望,合工大与铜陵经开区进一步深化交流、深度合作,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铜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作用,研发出更多高精尖产品占领前沿市场,为铜陵经开区经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铜陵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进一步搭建完善校企合作平台,以优质营商发展环境为园区企业发展和高校成果转化提供支撑。(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