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0-10-16 09:00:20   来源:    作者:杨纲要 汪鑫   编辑:杨雪

  日前,铜陵市郊区经开区经济开发区安环预警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标志该区统一联网的污染源自动监控体系全面形成。

  据了解,铜陵郊区经开区安环预警平台建设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体现,通过委托第三方江苏省汇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安环预警平台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安环预警平台作为监督污染源是否完成污染物减排指标的技术手段之一,还将成为整合实时监督污染物排放数据、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等各类信息的有效载体。在日前郊区开发区召开的安环预警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会上,与会单位听取建设单位的项目概况、内容、成果、效益、后续保障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大家对安环预警平台的功能表示认可,一致要求做好安环预警平台上线后的维护工作,切实达到预警平台预期效果。

  铜陵郊区经开区安环预警平台上线后,切实为每个企业提供“一企一档”管理,直观展示企业基本信息、生产信息、排污信息、危废信息及环保监测信息等。对园区内不同类型的企业进行分类监管,实现精准化管理,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同时,以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系统应用为依托,完善园区环境保护信息的数字化网络化管理,为园区污染源监管对象建立一份准确、完整、统一、动态的电子档案,加大以污染源监测点等环保监控对象为中心的环境质量监管力度,着力提高决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杨纲要  汪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