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0-11-05 11:23:00   来源:    作者:   编辑:

  为快速融入长三角城市群,郊区经开区抓住政策机遇,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合理布局产业空间,有效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培育5G光电子、新材料及现代物流业,构建优势互补、协调配套的产业体系。

  美化环境助力区域生态共建:  初秋,阳光和煦,由郊区经开区南部城投开发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工地上,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施工,据悉,铜都大道段主管网施工已完成14.5km,提升泵站安装2座。作为长江中下游重要的生态节点城市铜陵市下辖区域,郊区经开区积极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长江沿岸生态环境,助力长三角地区生态环境共建。

  打造平台积极进行产业承接:  当前,苏浙沪正处于产业转移、资本外溢的关键期和窗口期。郊区经开区抢抓机遇,积极吸引优质产业项目落地。通过打造物流总部和企业孵化器,从长三角地区成功引进上海则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云响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带动上下游企业生荣科技、正弦半导体等企业入驻,初步形成5G模组产业集群,通过努力,未来有望成为华东地区区域中心一部分。

  深化改革打造开放“桥头堡”:  为进一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步伐,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郊区经开区完成第一轮管理体制改革,将开发区精简为4个部门,优化绩效考核体系,制定《郊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机关职员绩效考评办法(暂行)》等制度,提升员工的争先进位意识,对全程代办、资金兑现等各项制度进行修改和完善。

  同时,为加快思维、理念、流程和管理方式再造,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店小二”。郊区经开区多次外出考察,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先进做法,开发园区企业微信、APP等线上服务平台,完善企业服务渠道,提升园区为企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汤晓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