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0-12-16 09:12:12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方文婷 王琪   编辑:杨雪

  12月8日上午,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在小雨中坚持施工,目前,一期已竣工验收,二期完成进度85%,三期完成进度30%,11、16号厂房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5、6号厂房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其余厂房主体结构已完工。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项目正抢抓工期按计划推进。

  郊区经开区2020年在建项目15个,其中招商在建项目9个、总投资22.1亿元;基础设施在建项目6个,除企业孵化器项目外,南部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85%,厂区主体结构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作业;先进材料示范园项目完成进度约50%,2、3号厂房正在进行主体钢结构安装,4号办公楼正在进行二层结构施工;经开区环境提升改造工程(私营工业园)项目约完成总进度20%,正在进行园区道路施工及绿化作业。经开区(大通工贸园)六条道路和经开区5G光电产业园正在办理项目施工前期手续。

  下一步,郊区经开区将继续做好项目招引后半程工作,倒排工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年内力争企业孵化器项目二期建成交付、南部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通水试运行,大通工贸园磨形山路、滨溪路等道路建设全面启动,大通工贸园田子湖路以南片区土地征迁工作全面铺开。2021年,力争年初5G光电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年中达到企业入驻条件;实现大通工贸园基础路网基本建成,同步完成园区供水、供电以及水系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经开区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按计划推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