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3-21 11:17: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纲要 汪红   编辑:许小毅

  自今年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开展以来,铜陵郊区经济开发区以项目落地为目标,多措并举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推动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

  铜陵郊区经济开发区狠抓创新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推进签约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以企业孵化器项目为重点,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园、有色金属新材料制造基地和光电影像模块产业园。狠抓服务质量实现精准招商。提高项目转化率,结合园区产业规划和现有资源,积极招引光电子、智能装备制造等科技型企业和物流、电商等现代服务型企业。提高服务水平,实行重点项目专班服务,体现双向约束和契约精神,对全程代办、资金兑现、重点项目调度和项目评审等各项制度进行修改和完善,使招商服务落到实处。创新招商形式,提升双招双引工作效率,发挥已签约的第三方专业招商平台战略资源优势,开展“以企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实现优质项目的对接和引入。以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为主攻方向,狠抓平台建设实现资源高效利用,重点推动郊区经济开发区企业孵化器建设,把孵化器作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要抓手,推动孵化器成为提升产业层次、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加快大通工贸园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南部城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结束了南部城区没有污水处理厂的历史。部城区投资公司优化整合园区资产,发挥融资平台的作用,积极保障和服务园区基础设施、重大项目的建设和企业资金需求。建设智慧园区平台,完善了政务、企业等公共服务体系,整合园区各类资源信息,搭建了以企业服务为核心的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杨纲要 汪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