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3-26 15:43: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汤晓权 王鑫   编辑:许小毅

11.jpg

  日前,郊区经开区组织专业招商队伍前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期间拜访了深圳众显光电、广东雅顿空调和浙江晨旭智能等公司,招商人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下一步投资计划,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园区政策、产业基础、承载能力、交通区位等情况,强化企业投资信心。

  区划调整后,作为铜陵一江两岸发展的中心,郊区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首要抓手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第一选择,紧紧围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东南沿海产业转移战略机遇,聚焦光电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找准主攻方向,通过以商招商、联合招商,不断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为确保企业家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郊区经开区强化责任落实,深入贯彻“六个一”服务机制,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据悉,郊区经开区今年将大幅增加外出招商频率,在稳定“存量”基础上做大“增量”,确保“十四五”招商引资开好局、起好步。(汤晓权  王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