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4-10 10:44: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福陵 杨纲要 王鑫   编辑:许小毅

图片1.png

  近日,铜陵郊区经济开发区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青浦区举行。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郊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契机。

  当前,上海正在全力推进“五个新城”建设,青浦新城作为其中之一,将按照“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要求,加快产业转移,提升产业能级。郊区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积极主动与青浦工业园区对接,实现合作共建。一是紧扣“高质量”“一体化”两个关键词,持续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管理模式、工作方法、实干精神、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化与青浦工业园区的等高对接。二是建立常态化跟班学习制度,设立铜陵郊区经开区驻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办事处,已选派2名优秀人员驻点跟班学习。三是采用“园中园”模式,设立铜陵郊区青浦工业园,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积极主动承接产业转移,推进项目落地。(吴福陵 杨纲要 王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