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4-21 08:56: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纲要 段政   编辑:许小毅

  日前,郊区经开区举办了一场新引进招商引资企业专题培训,邀请园区生荣科技、正弦半导体、威博电子、纳洛米特等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进一步做实“四送一服”工作,着力服务企业发展。

  培训会上,郊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以案例深入解读《劳动合同法》;郊区科经局对新企业申报政府资金前期工作、申报高新企业前期工作进行专业培训指导;郊区经开区详细了解各企业目前用工、高新企业培育情况,重点就企业用工问题、入规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据了解,郊区针对目前企业招工难、员工住宿等问题,现场进行解决,与职业技术院校达成合作协议,为企业招工提供帮助。

  下一步,郊区经开区将继续结合“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瞄准企业发展遇到的“痛点”,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助力企业发展。与此同时,精准摸排园区企业在政策、用工等方面需求,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帮助企业缓解要素制约难题,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杨纲要 段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