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2021-08-12 10:10: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晨 陈磊   编辑:许小毅

  8月9日上午,郊区经开区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天峰汽修、企业孵化器等园区企业,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检查了体温检测点人员物资配备情况,对出入口“两码”管理落实情况进行核查,并查看了企业来访人员进出登记记录。同时要求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紧抓疫情防控,明确工作职责,确保防控主体责任到人到岗,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强化员工防护知识教育,务必克服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等思想,坚决守好园区防疫的第一线,筑牢园区防疫屏障。

  近日来,郊区经开区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原则,扎实做好工地防疫工作,明确防疫责任主体,精准精细指导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通过严格落实定时消毒、进出人员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凭码通行,佩戴口罩上岗,车间、食堂、电梯定期消毒等制度措施,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徐晨 陈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