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2022-03-02 16:13: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文婷 朱建军/文 汪远/图   编辑:褚云梅

  2月28日下午,郊区经开区举行2022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6.1亿元。铜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链长昌红梅出席仪式。

  此次签订的项目分别为圣纳光半导体集成电路器件封装及产业链项目,玖创新材料碳中和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格瑞新材料注塑封装产业化项目,思科瑞光电LED模组生产项目,渌珀新材料硅橡胶绝缘子新材料项目,雷曼拓享光电智慧照明、教育照明产品生产项目,泉锦电子智能早教终端产业化项目和佐德新材料年产1.5万吨差别化功能化涤纶丝生产项目。因疫情原因,安徽聚扬光电有限公司、安徽泉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会场同步进行线上云签约。

  昌红梅强调,这次签约仪式是铜陵市新材料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链长制”招商的一次“成果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心无旁骛做实业、矢志不渝攻主业,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经营,实现企业自身迅速成长,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郊区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推深做实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努力打造便利、公开、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铜陵“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通讯员 方文婷  朱建军/文  汪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