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2022-03-04 16:12: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文婷 汤晓权   编辑:褚云梅

  3月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郊区经开区的安徽鹏顺智能科技公司看到,宽敞明亮的厂房一尘不染,技术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我们公司主要生产液晶模组和智能整机,打算本月投产,今年计划实现营业额1亿元以上。”公司总经理高松告诉记者。

  “公司从签约到落地,郊区经开区管委会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厂房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只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2万平方米的厂房就交付给我们了。”高松说,因为面积比较大,装修支出是一笔不小的款项,管委会专门派人和他们对接,根据进度及时兑现扶持资金,极大缓解了资金压力。同时,施工许可证等各项手续也有人帮办,所以整体进度比原计划快了1个多月。

  与此同时,园区另一家企业安徽景禾智能科技公司也在加班加点抢抓工期。据悉,该公司主要从事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等物联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租赁厂房21000平方米,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缴纳税收1000万元。企业负责人伍悠凡告诉记者:“我们与园区鹏顺智能公司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很多零部件和产品直接从他们公司购买。公司一直想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偶然听说他们公司来郊区经开区投资,而且各项手续办理的速度非常快,政策兑现也很及时,就第一时间和园区管委会取得联系。通过实地考察后发现,郊区经开区的产业链配套齐全,芯片、扬声器、显示模组、马达、磁性元件等产业均已完成布局,很快公司就做出了投资的决定。”

  近年来,随着郊区经开区招商力度的持续加大和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相关企业选择落户于此,如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创业板拟上市公司赛时达光电等,园区产业链日趋完善,企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通讯员 方文婷  汤晓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