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2023-02-13 17:26: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凯   编辑:褚云梅

  2月9日-10日,郊区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应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员分片区开展了安全环保宣传教育和巡查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安环管家带队引导,主要对园区公共区域开展了巡查,共发现问题隐患20处,涉及车辆违停、墙体倾斜,开裂、广告牌固定不牢、固废乱堆乱放等,已全部梳理交办。据了解,郊区经开区应急环保志愿者服务队自2023年1月13日成立以来,开发区管委会出台了系列志愿服务队管理方案,明确志愿服务队工作职责,并拟定了2023年经开区应急环保志愿服务队工作计划,为志愿服务队工作方向明确了指引。  

  根据郊区经开区志愿者服务队组建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志愿者服务队应结合实际集中或分片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采取统一组织和分散组织相结合,通过灵活多变,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安全生产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发现了园区的风险隐患问题,切实锻炼了志愿服务队的业务能力,为不断优化提升园区安全环保管理能力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围绕政策宣传、违法教育、环境营造、企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应急环保政策宣传员、应急环保问题信息员、违法行为监督员、应急环保行动战斗员“四员”作用,进一步提升园区发展环境。(通讯员 刘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