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2023-02-16 15:43: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查鹏   编辑:褚云梅

  2月14日下午,郊区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面对面听取园区企业代表对管委会班子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管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俊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园区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围绕“六个带头”内容,围绕园区营商环境、企业生产发展、政策制定兑现等具体工作,畅所欲言讲不足、实事求是问题,就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营商环境提标升级、政企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俊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俊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管委会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合理采纳,充分反映到管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转化吸收到郊区开发区具体工作的部署和推进中,“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郊区管委会各项事业发展,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开发区更好地改进工作、提升效能,努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通讯员 查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