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3-03 15:28: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1日,铜陵市郊区经开区物业公司交接仪式在管委会门前广场如期举行,新物业服务企业安徽邦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进驻。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孔令福主持交接仪式,私营服务中心、邦和物业参加。

  笔者了解到,随着郊区经开区新材料和电子信息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原有的物业服务已无法满足园区新发展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提升服务能级,园区服务中心提前谋划,及时启动了新物业招标程序。

  据悉,邦和物业公司系住建部一级资质企业,全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通过全国认监委各类管理体系认证6项,连续多年获得纳税评级A级纳税人等荣誉。

  孔令福表示,物业管理是园区工作中最基础、最繁琐,同时又是最重要的环节,要做实创优作风建设,营造和谐优美环境;为企业提供舒适空间和优质服务,让员工心无旁骛地投入到研发生产中;提高办公效率,提级园区品质,提升品牌形象,以“软服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 (通讯员 汤晓权 何江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