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3-14 10:38: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铜陵郊区经开区各施工单位和项目服务部门抢抓进度、开足马力、贴心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吹响了一季度“开门红”奋进号角。

  3月9日上午,位于郊区经开区大通工贸园内的铜陵市富恩胶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亿平方米光学膜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用地面积约37亩,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5亿元,税收1600万元。

  与该项目一路之隔的铜陵海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套光伏边框支架建设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项目总投资5.02亿元,用地面积约60亩,今年2月开工建设。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税收约1200万元。

  由郊区经开区主导建设的光电制造产业园四期项目建设正酣,挖掘机、渣土车来回穿梭;三期入驻企业雷曼拓享、耀普半导体等公司装修、调设备……一派热火朝天。

  据悉,郊区经开区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项目共计18个,总投资约 42.4亿元,项目涵盖光电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园区高质量发展步伐稳健、动能强劲。(通讯员 汤晓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